WACRA的誕生

WACRA的誕生
WACRA成立於1984年,係由與教授、研究人員、政策制訂者、專業人員及企業高階主管不斷互動下,逐步演變成今日包括來自50餘國專業人士與學術研究人員所組成的世界性、跨學域的組織。本組織的目的在於提高個案方法在教學、訓練與規劃上的運用,鼓勵研究採取個案方法,協調個案撰寫與應用之活動,與鼓勵公共部門與企業界及其他個案導向專業社群間的合作。最初的焦點在於個案方法,迄今已推廣至包括競賽、模擬與其他互動性的學習與教學方法之個案研究成果發表。

學術活動
WACRA籌組論壇、大小型研討會、訓練課程及國際會議,包括每年參與者能夠交換想法、發表論文與分享個案撰寫及個案方法運用之作品的年會。過去幾年年會的舉辦地點包含:Lausanne, Switzerland; London, UK; Enschede, Netherlands; Boston, U.S.A.; Berlin, Germany; Limerick, Ireland; Bratislava, Slovakia & Vienna, Austria; Montreal, Canada; Leysin, Switzerland; Warsaw, Poland; Edinburgh, Scotland; Marseille-Provence, France; Cáceres, Spain; and Budapest, Hungary; Lund, Sweden and Mannheim, Germany. 而2003年、6月29日至7月2日的年會,將由法國Bordeaux的Bordeaux 事業學院所主辦。另外,2004年的年會,則將由阿根廷布宜諾斯艾麗絲的UCES (Universidad de Ciencas Empresariarlesy Sociales)所主辦。

歡迎加入我們
歡迎您加入WACRA,參與上述所有的學術活動、分享您的專業與經驗,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儕共同學習,會員資格開放給希望能達成本學會目標的個人或組織。您將可以獲得在個案撰寫的訓練與協助,您也將有機會建立個人的人際網路、提供顧問服務,及與其他專業人士共同參與國際個案的研究。關於未來會議的主題及會議場所,您的寶貴意見與建議及積極參與,本會非常歡迎並表達至高之謝忱。